浏览人次: 5989

入学资讯

Hey, 我要成为设计师!


全球最大职场社群网络 Linkedin 发表的「2020年最抢手技能排行榜」中,职场技能被分作「软技能」与「硬技能」两种。在软实力中位居前三名的创造力说服力协作力,以及硬实力中上榜的使用者体验设计,都是商设系课程的核心素养。此外,学生在亚洲大学可依兴趣选择人工智能AI、商业分析、影音制作等次专长课程,是最符合时代脉动的求学蓝图。
#Creativity #Persuasion #Collaboration #UXdesign #AI 
>>> The Most In-Demand Hard & Soft Skills of 2020 (Linkedin)

这是一张图片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体察使用者需求,发展出整合未来科技趋势的科技学程,以及人文美感为核心的创意学程,并辅以产学合作、就业规划等辅导机制,协助学生规划完整的职涯发展进程。本系积极参与国际设计竞赛与国际发明竞赛,获奖无数,替学生打造丰富的发展舞台。 星光焦点
入学管道



这是一张图片
设计是一种整合跨领域资源与创造趋势的整合能力,更是未来产业界不可或缺的必备能力。产品设计师能运用优美且聪明的方法,设计出提升使用者体验与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作品。
了解设计
学习资源
推荐阅读

这是一张图片

本系除大学日间部学制外,同时拥有研究所硕士班、研究所博士班学制,并配合教育部开办五年一贯学硕士攻读管道,学制完整,能提供学生全面的升学进程。此外与国外缔结双联学位学制,以及另设进修部学士班,满足不同阶段的求学需求。 应试重点
招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