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6279

特色优势

亚洲大学致力于培育兼具专业与人文素养的世界公民,在注重学术与实务交流与塑建特色研究之馀,也推动国际化与良好的品格教育,打造拥有实践健康、关怀、创新及卓越价值的优秀人才。创校迈入第20年,在英国THE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世界最佳大学排名评比、英国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亚洲大学分别获得台湾第10名、第26名与第15名殊荣。学校重视人文美学与设计的创新价值,礼聘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亚洲现代美术馆,搭配校园特色建筑和花园景观,打造丰富展演活动与优美境教场域。

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学系创立于2007年,致力于培育出能体察使用者需求,将使用体验与科技趋势转化为设计成果的创意整合能力。本系课程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和人文美感训练,搭配设计工作坊、竞赛培力、产学合作、就业规划等课外活动,替学生打造宽广舞台。

Craftsmanship、Professional、Discipline是商品系的教学宗旨,产品设计师能运用优美且聪明的方法,设计出提升生活体验的创新作品。为了因应不断变迁的社会需求,设计师更需具备「策略整合者」的跨领域思维,串接硬件与软件、商品与服务间的全新想像。设计是一种整合跨领域资源与创造趋势的整合能力,更是未来产业界不可或缺的必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