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993

入學資訊

Hey, 我要成為設計師!


全球最大職場社群網絡 Linkedin 發表的「2020年最搶手技能排行榜」中,職場技能被分作「軟技能」與「硬技能」兩種。在軟實力中位居前三名的創造力說服力協作力,以及硬實力中上榜的使用者體驗設計,都是商設系課程的核心素養。此外,學生在亞洲大學可依興趣選擇人工智慧AI、商業分析、影音製作等次專長課程,是最符合時代脈動的求學藍圖。
#Creativity #Persuasion #Collaboration #UXdesign #AI 
>>> The Most In-Demand Hard & Soft Skills of 2020 (Linkedin)

這是一張圖片
創意商品設計學系體察使用者需求,發展出整合未來科技趨勢的科技學程,以及人文美感為核心的創意學程,並輔以產學合作、就業規劃等輔導機制,協助學生規劃完整的職涯發展進程。本系積極參與國際設計競賽與國際發明競賽,獲獎無數,替學生打造豐富的發展舞台。 星光焦點
入學管道



這是一張圖片
設計是一種整合跨領域資源與創造趨勢的整合能力,更是未來產業界不可或缺的必備能力。產品設計師能運用優美且聰明的方法,設計出提升使用者體驗與符合社會需求的創新作品。
了解設計
學習資源
推薦閱讀

這是一張圖片

本系除大學日間部學制外,同時擁有研究所碩士班、研究所博士班學制,並配合教育部開辦五年一貫學碩士攻讀管道,學制完整,能提供學生全面的升學進程。此外與國外締結雙聯學位學制,以及另設進修部學士班,滿足不同階段的求學需求。 應試重點
招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