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3372

大師領航

這是一張圖片


我的老師是大師

講座教授
林磐聳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素有「台灣設計之父」「台灣設計的發光體」美名。
鄧成連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副校長,提倡國內設計管理教育的先驅。
劉育東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副校長。催生安藤忠雄建構亞大美術館。
陳俊宏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設計學院創院院長、設計教育重要推手。
陳啟雄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國家級木工甲級 台灣家具設計先驅。
游明龍 亞洲大學講座教授。國際設計競賽金牌導師。

Capstone專業業師
林群涵 Capstone頂尖專業畢業專題師。竹采藝品有限公司 負責人。
洪嘉聯 Capstone頂尖專業畢業專題師。穆德設計團隊 總監。
韓世國 Capstone頂尖專業畢業專題師。點睛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歷屆主任

龍希文 2022.08 / 2018.08-2020.07 專注於跨域設計發展,擅長醫療福祉設計之研究領域。 
林信宏 2020.08-2022.07 培育優秀創意發明及專利人才,強化學生創新各領域所需之技能
陸定邦 
2017.02-2018.07 著眼國際化與資源串流,運用鏡子理論優化服務流程與設計整合。
劉美均
 
2016.08-2017.01 揮灑情理兼備的設計思維,以傳統工藝打造前衛的生活科技產品。
王兆華
 
2015.08-2016.07 提倡勤勉治學的教育創新視野,擬定前瞻且縝密的設計發展藍圖。
翁振宇
 
2011.02-2013.08 強調專業的設計策略與國際視野,建立師生嚴謹專業的態度素養。
林盛宏
 
2013.08-2015.07 / 2007.02-2011.01 透過感性的設計思維,奠定本系強健基礎與深厚師生情感。



《看見台灣:林磐聳》公視專訪


這是一張圖片
《創意多瑙河》黃子佼專訪劉育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