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征稿】2022电子化企业经营管理理论暨实务研讨会 (截稿时间:2022年4月18日)

  • 2022-02-15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2022电子化企业经营管理理论暨实务研讨会
一、会议日期:中华民国111年5月27日 (五)
二、会议地点:彰化县 大叶大学
三、主办单位:大叶大学资讯管理学系
四、研讨会主要议题领域
长时间的疫情对政治、经济带来巨大的冲击,剧烈的变化对生活方式、产业环境与资通讯科技发展都产生重大的影响,非接触经济已成为现今世界关注的焦点,如何以新科技来做数码化的运营来突破困境,己是目前企业的重要课题。本研讨会期能做为一个研究成果发表及学术交流的平台,诚挚邀请产、官、学、研各界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齐聚一堂,交流最新的经营管理研究成果或实务经验,期能紧密结合资讯管理的理论与实务,为产业界提供参考与建议,加速智慧制造与数码科技的应用与发展。
研讨会主要议题领域:
疫情时代的数码运作
数码时代的资讯安全
企业经营的数码创新
元宇宙观念的应用
及其他数码经营理论暨实务议题
五、重要时程:
最后报名截稿时间:民国111年4月18日(一)
最后审查结果通知:民国111年5月 2 日(一)
会议日期:民国111年5月27日(五)
1.本研讨会征求全文稿件,中英文不拘,一律线上投稿,全文至少4页,大专专题至少2页,論文格式要求请參考网站說明。
2.为维护本研讨会论文品质,报名缴费后将进行论文初审,投稿者请检附原创性比对结果,以30%为比对标准,未通过者拒稿以维学术伦理,通过后将邀请专家以双盲方式审查稿件。
3.本研讨会计有口头发表与壁报展示两种方式,经审查接受后均将收录于论文集(数码格式),并说明论文收稿数量与接受率。
4.本研讨会将依不同研究领域主题颁发『优秀论文』,另颁发『最佳论文奖』作为学术鼓励,并推荐转投到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atic Innovation期刊 https://www.ijosi.org/index.php/IJOSI
5.因应防疫规定,主办单位保有进行方式(如线上会议)变更之权益。
主辨单位:大叶大学资讯管理学系
协办单位:大叶大学管理学院、电算中心
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部
网站位置:http://ec.dyu.edu.tw/
联络方式:黄淑敏小姐
ecconf@mail.dyu.edu.tw
Tel:(04)8511888 ext. 3131
FAX:(04)85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