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中心 - 公告】发明中心办理「教育部设计战国策-国际设计竞赛讲座」,敬邀创设院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 2021-09-17
  • 杨尚蓉 书记
为协助创设院师生们加深了解「教育部鼓励学生参加艺术与设计类国际竞赛计画-设计战国策」的竞赛方向及内容,
发明中心将于9/29办理两场国际设计竞赛讲座,并分别邀请两位专业讲师,来协助各位对于国际设计竞赛的了解。
欢迎各位拨冗参与,谢谢!
讲座资讯如下:
📍参加对象: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
上午场次:110/9/29(三) 10:00-12:00 -游明龙教授
下午场次:110/9/29(三) 13:00-15:00 -陈彦廷教授
📍活动地点:MS Teams会议 (会议连结将于9/24寄到报名表单填写之信箱)
📍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26bWRyvUSzXSNtCT9 (报名从即日起至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