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习组 - 公告】111学年度-学生学习历程(E-Portfolio)竞赛活动开办喽!

  • 2023-03-14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实务学习与辅导组
一、 活动对象:本校在学具正式注册学籍学生且于在学期间取得证照或通过国家考试之各学制学生。
二、 竞赛方式:
(一) 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请于民国112年6月1日前,登录个人「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系统」,https://cip.asia.edu.tw/login.php ,(校园入口网站-学生学习历程档案-维护履历),经营个人专属的E-Portfolio系统,由系统根据资料,填写之丰富性及完整度来进行评分。
(二) 团体竞赛:团体竞赛以系所为单位,依系上学生于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数,全系分数加总后为团体分数。
三、 评分方式:
本次竞赛评选重点为: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
团体竞赛:团体竞赛以系所为单位,依系上学生于个人竞赛E-Portfolio内容丰富性及完整度的分数,全系分数加总后为团体分数。
四、 得奖名单公布:
民国112年6月15日(四)公布得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