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习组 - 公告】新竹县政府教育局来函有关「新竹县113年数码创新青年培育就业计画」活动,惠请协助公告并鼓励青年

  • 2024-03-15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一、新竹县政府和企业、大专院校合作,自112年起打造青年就业实习平台,规划数码创新增能课程、企业媒合与实习关怀制度,并办理成果发表,成效卓着,更有不少优秀青年结束实习后获得转正机会,创造企业征才与青年就业双赢的契机。今(113)年此平台除邀请更多企业加入提供实习职缺,更扩大推广涵盖桃竹苗的青年学子,期待人才留在新竹县。
二、为让青年子理解计画内容,本局规划办理3场校园计画说明会(可于官网同步观看),说明会日期及地点胪列如下:
(一)中央大学场次:3月22日(五)12:00~13:00于中正图书馆2楼会议室/交谊厅。
(二)明新科大场次:3月27日(三)13:00~14:00于管理学院6楼602教室。
(三)阳明交大场次:3月28日(四)12:20~13:20于工程三馆阶梯教室EC016。
三、鼓励学生参与本计画,计画内容、报名期程及企业职缺请参考官网:https://sites.google.com/scenariolab.com.tw/digitalyou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