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处生辅组 - 公告】学生申请疫苗接种假相关注意事项

  • 2021-09-22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1.本校为强化校园防疫,并配合教育部与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决议,本校学生前往接种疫苗(含接种后发生不良反应),自接种之日起一个月内,得申请疫苗接种假三天(可不连续)。
2.如同学需请疫苗接种假,请至本校「学生请假系统」提出申请。请注意「疫苗接种假」为事后请假,例如同学9/15注射疫苗,可于10/14前,申请9/15一天以及9/16~10/14之间任意两天的「疫苗接种假」。
3.申请疫苗接种假,须检具疫苗接种纪录卡(黄卡)佐证上传请假系统,无需就诊或其他证明。
4.疫苗接种假由授课教师比照生理假核准,疫苗接种假不列入缺课纪录。
5.可请疫苗接种假期限内,如超过三日仍有不适症状需就医及休养,可请一般病假。
补充说明:
1.上述例子并非指学生一定需申请疫苗注射日当天,而应该是以因接种疫苗后产生身体不适才申请,接种后一个月内最多有三天,学生需要于事发后一次申请。

前往新冠病毒资讯中心查看疫苗相关资源。
取得疫苗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