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工坊-公告】设计工坊远距教学期间使用办法

  • 2022-05-14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设计工坊:
在大门前设置红龙柱请使用学生确实填写入厂实名制并且提供酒精消毒与温度测量。
控管人数:
预计在25人内,减少厂区人流接触。
采取分流人数管制分为白天、夜间时段,以预约制提前登记,预约以工坊脸书google表单预约单为主,在大门口会印出预约成功学生名单,入厂区请签到若无出席将由现场等待同学递补,预约成功无出席学生请预约下个时段。
5/20(五)与5/23(一)两日为配合学校办理招生活动,避免与校外人士过多接触与安排环境消毒,因此这两日不在预约表单内,造成不便敬请见谅,谢谢。
以下为使用预约表(请填写学号、姓名)
https://docs.google.com/....../13M1p6tD8....../edit......
地下室手作工坊:
在玻璃门口外放置填写实名制纸本登记并且提供酒精消毒与温度测量。
控管人数:
须请该课程使用教师管制。
需要使用的课程教师须出席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