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We爱两岸青年大赛(10/21截止)

  • 2022-09-12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为培养优秀影视创意人才,通过短片的形式,提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的机会,We爱•第六届两岸青年短片大赛于2022年度继续在两岸开展。本届大赛新增主办方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将用更专业的态度组织和搭建两岸青年影像交流的优质平台。
征件对象 18-45周岁之两岸青年
征件主题 上海、台北等城市生活中「我们爱」的故事。作品原片应于2020年1月1日-2022年10月21日之间创作完成,时长30分钟以内。
征件时间 8/24~10/21止
详细资讯请看官网 http://www.shxfuture.com/
台湾参赛者免注册快速报名 https://reurl.cc/O4VRD9
2022年8月24日-10月21日,大赛作品报名征集;2022年11月10日,活动官网公布入围作品名单;2022年12月10日-12月17日,举办“We爱交流营”,与上海知名影视专家交流,获得更多合作的机会。
本届大赛设 We爱奖、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共五项大奖。 We爱奖,一部,奖金人民币3万元整; 金奖,一部,奖金人民币3万元整; 银奖,二部,每部奖金人民币2万元整; 铜奖,三部,每部奖金人民币1万元整; 优秀奖,五部,每部奖金人民币5千元整; 奖金须扣缴相应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