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IEE 美国暑期工读 - 英语面试就是美国雇主面谈前的模拟考

  • 2022-09-19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美国暑期工读(文化交流)的关键成功因素不是同学的英文成绩单有多亮丽,而是能否用英语从事有效的沟通。英文的学科成绩不一定是正确的指标,因此美国国务院规定同学都要与雇主面谈,通过后才能参加本计划。
台湾同学大都缺乏英语聴说的练习,因此在跟雇主面谈的时候会比较吃亏。为了解决这一个潜在的缺点,IEE 特别设计了一系列的问题,由浅入深的引导同学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主考人员才能按照同学的表现分等,具体判断受试者的性向、兴趣、 工作经验及能力。尢其重要的是让同学实际体验自己在全英语的环境下,能否与顾客、同事、上司有效沟通,并进一步了解自己英语听说实力及补强的方法,才能顺利通过雇主的英语面谈,其作用就好比一个全方位的英语模拟考一样。
IEE的英语口试,雇主面谈除了确保同学在美国暑假工读及文化交流时能够顺利进行,更是同学履历表的一道吸晴彩虹,相信没有一位台湾或外商公司的老板不会被这样的经历深深的吸引!
有见及此,同学应该尽早报名英语口试,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英语实力,
并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补强不足的地方。
报名英语口试
https://www.ieenet.com.tw/ieenet/general/home/register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