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FITI计画】2022-2 创新创业激励计画开跑啦!

  • 2022-05-2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目前「2022年度第二梯次 新创团队征选」已开始征件,并将于2022年6月30日中午12:00截止,本计画自2013年正式成立,并不断征集从资通讯、生物、医学、理工等领域的学研创业需求,提供为期六个月的专业商业培训。
培训参与期间,学员将学习到:如何将技术研究转化为商业点子、创业入门知识、商业演说以及如何获取创业种子资金资源。培训内容专为团队型态的新创家所设计,提供大量团队建立、沟通训练、合作与分工的实务演练。完成本计画培训后,创新创业团队将具备:营运能力、团队合作成长力、商业模式思考力、创业资金获取与运用能力。
※计画具体提供:
1.创新宏图营、创业实践营:营队时程中安排具丰富创业经验与人脉的国际业师给予团队一对一指导,以及产业专家提供个案分析、营运规划等谘询。
2.五大核心课程培训:课程采循序渐进、逐步深入授课方式,由资深专家课堂讲授创业知识与演练。
3.投资交易媒合会:提供优秀的创业团队展示自身成果或商品样板的机会,吸引创投或天使挹注种子资金。
4.评选决选:于六个月专业商业培训中,阶段性举行评选会议,给予进阶创业团队肯定,并帮助落选团队重新思索机会。
5.创业奖励金及创业基金:依评选决选整体结果,给予杰出创业团队100万的第一桶种子资金,开启创业之路。
本计画已开放团队线上投件,若您对计画内容有兴趣、想组队参加,欢迎至计画之官网注册帐号并进行线上申请,此外,我们也有办理相关的征件说明会,欢迎报名出席。
关注FITI FB以获得最新资讯。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
FITI 创新创业激励计画
02-2737-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