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DS全球数码艺术节竞赛资讯

  • 2022-09-06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因元宇宙产业快速兴起,数码艺术蓬勃发展。推动时报奖组委会,把数码艺术带进生活的决心,于是诞生了「DS全球数码艺术节」。
DS组委会将立足于两岸,放眼全球,并以趋势探讨、产业交流、人才培育、IP孵化、数码艺术全球推广为己任,助力两岸元宇宙产业共同发展。艺术节将围绕着大奖赛、公益课程、工作坊、论坛、展览、交流活动等进行开展。
一同探索元宇宙世界!
以下为竞赛资讯:
关于大赛
元宇宙Metaverse的概念兴起,推动时报奖组委会,把数码艺术带进生活的决心,于是诞生了「全球DS数码艺术节 」。
「全球DS数码艺术节 」旨在建立WEB 3.0元宇宙产业发展平台,透过国际赛事,孵化数码艺术,发掘及培养优秀的产业人才。鼓励有志投入元宇宙发展的人士,实现创作自由,创意自由。
报名对象:有志于元宇宙之艺术创作者时间:
 时间
征件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24:00止
得奖日期:2022年12月10日公布
参赛主题组别:
《A组:未来设计师的宇宙重启计划》
《B组:看见东方美原创NFT图像》
创作形式:
参赛者依照各主题提交作品,分为数码平面组、数码影像组、数码立体组三大类项。
而创作媒材不限、角色元素不限、场景设计不限。
奖项设置 #总奖金70万元
大奖各组1名,15万元台币
金奖 2名,8万元台币
银奖2名,5万元台币
铜奖 2名,2万元台币
10强 10名,1万元台币
详细报名资讯
https://digisoulmetaver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