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Adobe CC全国性集体议价 最低价为官网教育版的1.2折 请踊跃登记意愿表!

  • 2021-09-2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一、ISAC协会(https://www.isac.org.tw)的会员,大都是国内所有大学现任的资讯行政主管(如电算中心主任/资讯长/处长/图资长)。协会的主要任务之一,为协助全国大专校院集体议价所需使用的电脑软件/硬件价格。
二、其中,ISAC长期与Adobe公司反应和协调,今年(2021)争取到适用于学生/教师自行购买的优惠方案,本次意愿调查表属于跨校之全国性调查(全国共计有152所大专校院)。意愿调查结果,会决定此次方案是否成立,并依据有意愿购买之人数总和,决定最终学生/教师自行购买优惠价格(一年订阅)之所属级别(L1~L5),最低价格约为原有官网教育版价格的1.2折。
三、有关产品选项、说明及折扣价,请参考「Adobe学生/教师版全国性采购意愿调查表」之问卷说明,敬请各系所同学/教师于2021年10月13日(三)前,惠予填写此调查表,若成案会另行通知最终学生/教师自行购买优惠价格。网址为https://www.isac.org.tw/seminar/D12a01342.aspx 。
四、本案联络人:ISAC陈小姐,Email:isac_adobe@mail.isa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