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AI Junior Award 2023 报名倒数!用AI解永续议题、赚奖金

  • 2022-11-24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继2022年我们与电子时报DIGITIMES成功举办首次学生竞赛「AI Junior Award」获得广大回响,AI Junior Award 2023 也正式开放征件!今日来信,希望邀请贵系所协助分享AI Junior Award 2023 竞赛资讯给学生参考。
AI Junior Award 2023 正式报名中,主题为「AI For Green」,有感于各国对于碳排、绿能的要求愈趋严格,对于未来的社会、环境、企业将会产生重大的变化与影响,永续发展将会是未来的重要趋势与议题。AI科技可以如何在永续、绿能等议题发挥影响力,赋能产业,是我们今年想要探讨的主题,因此希望借由学生的观点,发掘新创创意。
这场竞赛将会是产业与学校之间的桥樑,我们持续与拥有上千家企业会员的电子时报合作,让学生的创意可以被更多企业看到,对未来的职涯加分!
2023竞赛主题:AI For Green
针对产业、企业、社会与环境等层面进行观察,从公开资料找出蛛丝马迹,针对「永续」、「绿能」、「碳排」等相关议题,发现新可能,提出AI新解方!
· 参加对象:全台国内各公私立大专院校之在学生(含硕士、博士),不限科系、年级皆可参赛(参赛之队员须提供111年09以后之在学证明)。
· 参加形式:「团队」报名,每队成员数3-5人。(不可重复报名)
· 报名方式:透过活动表单完成报名填写,简述提案概念并上传简报PDF/PPT档。
· 更多比赛资讯请见:官方网站
总奖金高达新台币30万元,最高奖金10万元!!
补充说明:
· 初赛仅须提供概念与欲使用的解法以及初步的验证结果即可!
· 只要报名参加本次竞赛,主办单位即提供参赛证明,可作为未来升学、求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