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4「A+文化资产创意奖 」竞赛征件开跑!

  • 2024-03-04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2024「A+文化资产创意奖 」竞赛即日起开始征件!并邀请全年级学生共同参与盛会!
本竞赛以「文化资产创意」为主题,邀请全国大专院校及高中职的优秀学子踊跃参与!
今年也延续加入社会组别,一同为台湾文化资产激发新能量!
今年竞赛共设七大类作品征件,分别为「文资视觉传达设计类」、「文资产品设计及工艺类」、「文资空间设计类」、「文资时尚设计类」、「文资永续设计类」和「文资跨域整合类」,以及「文资数码媒体类」。
为了激励 A+文资人才的成长,本届竞赛将提供高达 196 万的总奖金,是历年来最高!
其中,金奖将获得 8 万元奖金,银奖和铜奖分别获得 4 万元和 2 万元奖金;学生组和社会组各类别将各选出一位得奖者。
此外,每个类别还将设有 A+特别奖、评审特别奖、年度杰出学校 / 公司奖和年度最佳学校/公司奖,以提供更多参赛者的获奖机会!
展览时间为05/30(四)至 06/03(一),期间将举办【开幕暨颁奖典礼】、【与大师对谈讲座】、【就业媒合会】、【文资工作坊】及【假日市集】等众多系列活动,欢迎一同来参与!
另外,为提升今年展览丰富度,将设有校院展区,提供学校系所可自由布展之空间,若有意愿参与展出,欢迎联系询问!
------------------------------------------
【竞赛亮点】
1. 免报名费!
2. 总奖金高达 196 万!
3. 众多奖项,获奖机会高!
4.全台唯一文资议题竞赛
5.中台湾最大设计竞赛
------------------------------------------
竞赛征件:即日起至04/15(一)23:59 止
展览活动:05/30(四)至 06/03(一)
Line@:https://lin.ee/fkYMDs5
更多竞赛资讯请洽官网、FB 粉丝专页及line@
A+文化资产创意奖 筹备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