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3 Rakuten Japan Selection】日本乐天集团台湾地区征选活动 x JPTIP日本人才顾问(欢迎应届毕业生)

  • 2022-10-28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About Rakuten Group】
乐天集团株式会社,是一家经营网际网络服务公司。旗下企业横跨金融、通信、旅游、不动产、运动等领域。包括:日本电商平台「乐天市场」、乐天旅游、乐天银行、乐天信用卡、乐天行动等。是一家横跨中国大陆、台湾、日本、韩国、美国、欧洲各国都有业务的超级集团之一。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职缺资讯】、【应征流程】,请务必拨冗确认。
【职缺资讯】
※职缺资讯招募资讯

【应征流程】

STEP.1】填写Google表单 (请务必填写正确资讯与做面试前准备)。
※应征连结https://jptip.cc/QxlVh
注1.应征【PM】职者,请务必于10月底前务必填写表单才算完成应征手续。
注2.应征【IT】相关职务者,请务必于11月中旬务必填写表单才算完成应征手续。

【STEP.2】合作业者面谈。
通过书面审查者,将会收到来自合作业者『Connect Job』的信件通知,各职缺担当将会协助
联系后续『专业技能』、『适性测验』、『企业面试』的想关时程,请务必留意『一般信件』『垃圾邮件』
面谈参考:
一、志望动机
1.这间公司有什么吸引您的地方?其他公司不行吗?
2.为什么想应征此职务?
3.未来三到五年的计画是什么?这份工作能协助您实现这个计画?
二、自我PR
1.请列举三个与欲应征之职务有相关的三个优点。
2.请列举过往学经历(学生时期或前工作时期)可以在此职务上有所发挥的地方。
3.请列举您是否有什么别人身上没有的能力?
【STEP.3】企业书面审查与面试。
通过书面审查者,将会由企业安排线上视讯面试预计会有一至两次,完成表单后若超过两周未获得企业联系者,
请尽速与我们联系以协助您做确认。
注1:依照求职者情况不同亦有可能调整上述流程,若有此情况发生将会由顾问主动通知您。
注2:请注意!不合格者之原因,基于面试结果保密的关系,恕无法协助确认,敬请见谅。
【STEP.4】采用通知与签证准备。
签证准备预计会耗时2至3个月,视日本入国管理局处理速度而定。
【STEP.5】换签指导与行前说明会。
了解行前准备与注意事项准备行李、预定机票
欲确认应征状况或是洽询其他工作机会您可透过下方连结与我们联系,由于官方帐号无主动搜寻功能,
请务必主动告知中文全名手机末3码以便我们确认身分喔:)
【JPTIP工作LINE官方帐号】 https://lin.ee/iK46b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