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2-23 第12届KYMCO设计挑战杯竞赛 征件起跑 !

  • 2022-11-24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光阳机车为培育产业人才,提昇台湾机车设计竞争力,特举办「KYMCO设计挑战杯」机车设计竞赛,提供向往机车设计产业的青年学子大展创意的舞台。今年,第12 届「KYMCO 设计挑战杯」设计竞赛正式开跑,邀请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一同共襄盛举、展现丰沛的创意与想像力!!
◆竞赛主题 传奇重生 NEW LEGENDS】
此次竞赛广邀年轻设计师重新审视、回味KYMCO推出过的热销机种,从中发掘创造<传奇>设计的关键因素,思考传奇热卖机型是如何契合社会民情、经济、技术与美学发展与趋势等,又是如何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与期望;深得人心( Win My Heart ),进而勾起消费者拥有的慾望,此次竞赛期待透过设计师们的洞察与创意,前瞻未来10年的生活型态样貌,提出2轮或3轮载具的创新概念与风格美学,让 KYMCO <传奇重生>!!
竞赛海报与办法详如简章
诚挚鼓励同学报名参赛!!
• 竞赛官网
https://www.kdcc.com.tw/
• 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KDCC12contest
• 资料缴交处
https://forms.gle/MoTMCtgix8vKa4p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