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2台湾职人日 x 看直播抽大奖】正式启动!

  • 2022-09-22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我们是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衣启飞翔创客基地。
为将台湾优质的原创服装推荐给市场大众,衣启飞翔创客基地今年与竹北远东百货合作,共同举办「2022台湾职人日」活动,并以「动态直播走秀」展演「2022原创服装大赏」优选及首奖作品,观看直播走秀的同时还有机会抽到时尚大奖喔!
为让民众能够深入了解设计师品牌,活动也在百货内办理7天的「品牌ShowRoom」,将设计服饰如同时尚画廊展示,让民众能够近距离接触设计师作品,看到喜欢的衣服也能够现场试穿并下单购买喔!欢迎各位一同共襄盛举
【 动态直播走秀 】
▌线上直播时间:10月15日 (六) 下午14:30至下午16:00
▌预先收入行程:https://fb.me/e/5awBBcdP0
【 品牌ShowRoom 】
▌时间:10月13日 (四) 至10月19日 (三)
▌地点:竹北大远百8楼集会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