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1-2022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6道企业出题 特别加开延长报名至10/12!

  • 2021-10-08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办、台湾设计研究院执行的「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第八届征案感谢大家的热烈支持,截至10/04为止报名已突破500件大关!
今年的题目有别以往更具挑战性!除了常见的工业﹑产品等相关设计之外,更是有许多社会设计﹑整合设计﹑AR/VR等新兴多元题目可供学生进行挑战。为提供同学们更多的制作时间,也期望能让更多创新概念的优质作品得以曝光,主办单位特选6道企业出题,特别加开【 第二阶段延长报名机制 】,线上报名即日起至10月12日(二) 17:00截止,欢迎想要尝试的师生们把握最后机会﹑参与报名,共同推动产业与学界互动合作之「新价值、新商业模式」,让设计的多元价值得以展现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 I 介绍及报名https://www.yodex.com.tw/intro_register
(※可点选「参加办法下载」了解详细资讯)
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 I 出题企业及题目
【 第二阶段延长报名机制 】
1. 中华民国儿童福利联盟文教基金会
《如何以设计为儿福联盟「离婚(含分居)家庭共亲职」提出创新提案》
2. 家乐福X台北医学大学
《如何借由家乐福行动超市2.0,为偏乡社区创造更好的医养护体验》
3. 林务局屏东林区管理处X林试所恒春研究中心
《如何用设计打造垦丁森林游乐区动植物生态共存之设施》
4. 国立故宫博物院X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借由光之情境与定位技术创新观展体验》
5. 必应创造股份有限公司
《如何用设计打造创新的线上展演体验》
6. 5% Design Action社会设计平台
《如何用设计定义与推广5% Design Action 未来社会设计学校》
※注意事项※
 一律采线上报名。
 作品裱版及同意书档案上限皆为10MB。
 作品裱版尺寸以A2尺寸(594mm×420mm)「横式」呈现,每案裱版最多2张。
 报名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发送「报名完成确认通知」至参赛者主要联络人之电子邮件信箱。
任何疑问需求欢迎连系「台湾设计研究院 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小组」:
 电话:(02)2745-8199分机 541 赖小姐﹑542 刘小姐﹑543 彭小姐
 Email: yodex.iac@tdr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