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1「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征件进入最后倒数!7月23日报名截止,千万不要错过!

  • 2021-07-02
  • 杨尚蓉 书记
全球前5大平面视觉设计奖项「2021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 (Taiwan International Graphic Design Award 2021) 征件截止倒数22天!即将于7月23日截止,这个能让您扬名国际设计荣誉的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自办理以来已迈入第10届,吸引全球逾1/3国家与地区的设计师、超过5000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诚挚邀请您参与,让您的好设计登上世界舞台!
如需了解更多2021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的相关资讯请造访 TiGDA官方网站。
【 征选对象 】
来自世界不同地区及国家的设计师均可报名参加。
*可由设计执行者(公司)与受该设计服务之单位(含组织、公司及相关单位等)共同联名报名。
【 征选类别 】
❶ 台湾国际海报设计奖
特定主题:人文关怀、永续发展(含:环境保护节能省碳) (A类)
非特定主题:商业、艺文、公益、推广用途(B类)
❷ 台湾国际企业识别设计奖
企业识别:各种企业机构、单位等品牌、标志及相关活动系列应用设计作品。(C类)
活动识别:各种商业性活动等标志及系列应用作品。(D类)
*参赛作品日期皆须为2019年6月后之创作。
【 报名方式 】
一律采取网络报名,免报名费!参赛者请至TiGDA竞赛官网注册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