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2021台北文创|天空创意节

  • 2021-06-22
  • 杨尚蓉 书记
邀请学生参与百万征件活动
最近受到疫情影响,在征件上我们做了一些调整,
主要为 扩大征件类型,同步延长了征件期,
透过在家学习的时间酝酿创作,参与 2021《台北文创天空创意节》投件
征件资讯 与 提供的活动资源如下:
天空创意节从 2015 开办迄今已迈入第 6 届,是一个鼓励年轻创作者勇于筑梦的平台,提供最高 120 万制作费,让同学兑现梦想。
过去,天创团队成功让不少新锐团队崭露头角、跨入业界,
如:2016年百万首奖得组「彡苗空间实验」,即是由当年实践大学、辅仁大学的应届毕业生组成。
于本平台曝光后,他们陆续获得2017金点设计奖、2019德国设计奖、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等国内外奖项肯定,目前依旧相当活跃。
【 活动资源 】
• 高额创作经费:
突破边界组 120 万、大胆创作组 60 万、十组好点子奖 5000 元
• 业界专家制作谘询:
5 位跨领域评审协助入选者完成作品
• 学生保留名额:
针对「学生团队」保留最低 20% 入围名额
• 作品展演场地:
获选作品可在「台北松菸文化广场」展出
• 媒体曝光管道
【 征件资讯 】
• 日期:即日起 至 2021 年 7 月 30 日
• 准备资料:个人(团队)简介、提案简介、企画书
(可斟酌修改企画内容,同时报名 120 万、60 万组,增加入选机会)
• 征件类型:创作形式、内容、媒材不拘,可为【 线上创作 】或【 实体作品 】
>> 实体作品:大型艺术、互动科技、游具、多媒体创作、行为艺术、或展演计画等。
>> 线上创作:影视内容、线上线下互动、游戏、行动艺术、新科技应用等。
• 征件办法:http://www.tnhf.com.tw/index.php?action=submission&fbclid=IwAR2SJrC3V1ElEUyg5VvG8V4nQG-RAgtAxYCSdBPO50F4Z_vmbhmui65Zv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