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12/31截止收件】2023第八届青春有影大学杯,全台湾大学院校短片不限主题竞赛

  • 2023-12-22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想要赶上今年度的竞赛,请于2023年12月31日23:59前线上送出报名表单,逾期会一并列为2024年度参赛影片。若想于明年初得奖公告后申请参赛证明,请务必尽早送出报名表参赛2023年度竞赛喔!
若今年有报名但想修改部分资料者,请使用报名填写的信箱,告知片名、导演让我们确认并给予想要更新的资料即可,信箱:service@micromovie.org.tw
征件办法:
1、台湾各大学学校或学生出品发行与制作之作品皆可,除了评选出前100名作品,还有分组竞赛评选,分成以下组别,一部作品请最多参选2个组别
(1)行销组:具行销目的如产学合作或为商业、政府拍摄宣传之影音作品
(2)剧情组:叙事、有剧情之影音创作
(3)纪录片组:纪录片类型之影音创作
(4)创意短片组:具特别创意且不超过15分钟之短片
(5)动画组:以动画为主轴之创作影片
(6)手机组:限完全以手机拍摄之创作影片
2、影片主题、形式、类型不拘,唯需可授权在微电影协会/微电影聚乐部等公开平台之非商业用途播映。
3、报名作品需在2022年7月以后完成之作品。
4、影片长度建议30min以内。
5、个人或团体创作皆可。
6、推荐直送服务:投件本届比赛者将自动推荐直送到相关合作影展单位(近期会于本页公告更新),参赛者无需另外投件,若推荐直送成功才须完成后续报名手续与其它参赛必须之补件。
* 作品报名: 即日起至2023.12.31止
* 总评选作业: 预计在2024年2月28日后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