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112大专生证券菁英种子线上培育营(免费)」

  • 2023-06-09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我们机构是财团法人中华民国证券暨期货市场发展基金会(关于本基金会相关业务请详见(http://www.sfi.org.tw/),
为增进同学对资本市场及柜买商品的了解,柜买中心委讬证基会办理「112年度大专生证券菁英种子线上培育营」,推荐同学组队参加!
●活动网址:https://ysseed.sfi.org.tw/Home/Regulate
●网络报名期间:112/5/15-112/6/30。

本培育营活动为免费参加,内容包含线上学习及柜买商品投资组合线上竞赛二项主题,采线上模式进行。活动对象为大专院校不限科系及研究所在学学生(应届毕业生亦可参加),每队3~5人,可跨校组队。

活动奖励丰富,优胜学生队伍可获颁奖学金5万元、3万元、2万元及1万元,并设有「早鸟全勤奖」1,500元及「入围优秀奖」6,000元等多项奖励措施。

指导老师奖励方面,凡推荐指导5队(含)以上完成参赛程序之老师,可获「推荐指导奖」3,000元。(详情请参考附件活动简章)


附上去年度获奖简报影片供同学参考,连结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cSm3EaF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