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鼓励同学们报名 环保署与丹麦The Index Project 【设计罗盘工作坊】于台师大举办

  • 2022-06-24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环保署携手丹麦The Index Project举办《环境关怀设计暨台丹设计罗盘工作坊》,活动热烈报名中! 恳请协助宣传/鼓励同学们报名 环保署与丹麦The Index Project 携手主办【设计罗盘工作坊】7/14~7/15 于台师大举办。

环保署为推动全民对【环境关怀设计竞赛】的参与及提升对永续问题的思考与解决能力素养,特别邀请丹麦皇室背书之国际非营利组织THE INDEX PROJECT教育总监CHARLOTTE HØEG ANDERSEN以线上直播方式介绍设计罗盘(DESIGN COMPASS)的操作与带领学员实际演练,并配合国内环境科学及设计领域之专家担任导师,透过线上/实体课程带领学员一同解决永续课题。同时,为能创造台丹在环境教育的教学教法的交流,此次工作坊【观课】活动采全程直播,开放给各界对创新教学感兴趣的人士同步观课与提问交流机会。●全程参与颁发研习证书

★为鼓励学员参加竞赛、强化工作坊产出成果,THE INDEX PROJECT导师团另特别规画<线上一对一辅导>,为设计案提供宝贵意见,让作品能获得好成绩,欢迎各界踊跃报名!

【工作坊活动日期】

日期.时间|111/7/14(四)、15 (五) 08:30~17:00,共2日。

实体地点|国立台湾师范大学- 图书馆校区综合大楼9楼

工作坊【观课】连结|于活动前发送直播连结,请留意官网公告。

报名对象|凡年满15岁以上,对于环境关怀有兴趣之一般民众,均欢迎报名参加。

报名限制|工作坊学员以40人为上限,线上观课不限制人数。

【参加办法】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07月05日17:00止

报名网址|HTTPS://PSE.IS/48XE4R

报名费用|免费报名。

【注意事项】

●1.经主办单位完成征选流程,于111年07月07日(四)17:00前在官网公告录取与备取名单,亦E-MAIL通知录取学员。

●2. THE INDEX PROJECT导师团<线上加强营>活动将于111年10/4与10/5日的下午举办,参与工作坊之学员有义务必须参加线上的提报与讨论,各组讨论时间采区段规划、将另行公告与通知。

【竞赛专案窗口】
承办单位:台湾设计跨界交流协会
专案经理:李小姐 竞赛专线:07-3876841 /0928- 456-189
竞赛信箱:epaepa2021@gmail.com
竞赛官网:http://epadesig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