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金士顿 x 中卫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活动资讯

  • 2020-11-27
  • RulingDigital
邀请你运用创意与亚太区各国设计新星角逐14,400美元的高额奖金,还有机会量产你的作品,让大家戴上你的设计。
活动说明:
THERE'S STRENGTH IN MEMORY
记忆 让我更强
思想家—伏尔泰曾说过:「人,如果没有记忆,就无法发明创造和联想。」记忆,是想像的起点,是灵感的来源,是创作的动力,就让记忆,带动你手中的画笔,透过一种符号,或是一个图形,甚至是一座场景...用设计展现更多可能,把独特的记忆,化为口罩上最美的风景。
征件时间:11/24 – 12/24
征件主题:记忆,让我更强
竞赛组别:
「三色玩创意」:以创意的图形变化及构图美感为设计要点,最多使用三个颜色,请勿使用渐层颜色。
「多色无极限」:以色彩的运用及艺术表现为设计要点,颜色使用无限制,可以强烈的色彩及图形搭配创造视觉效果。
详细报名资讯请浏览金士顿 x 中卫亚太区口罩设计大赛官方网站: https://kings.tn/mask_design_school
更多消息请关注Kingston Technology 官方粉丝团: https://kings.tn/3fygc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