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线上讲座】Scanline VFX 艺术家分享!Maya、Xgen、Arnold 影视级拟真角色制程大公开

  • 2022-11-01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想做出超还原的拟真角色吗?那千万别错过这次的线上研讨会!本次邀请到于 Scanline VFX 任职,擅长拟真角色制作的 3D 艺术家—颜靖凯,以好莱坞制作流程的角度切入,示范如何在 Autodesk Maya 中创作逼真知名影视角色,从解析发流分布、运用 Xgen 重现毛发,到运用 Arnold 材质设定质感。 大师手把手的教学,你也能为自己的 3D 角色创作更多细节!
关于讲者
颜靖凯
SCANLINE VFX 3D 艺术家
目前任职于加拿大 Scanline VFX,曾参与电影《查克·史奈德之正义联盟》、《哥吉拉大战金刚》、《脱稿玩家》、《永恒族》、《秘语梦境》、《黑魔女 2》等等的制作。专长模型、贴图、Lookdev、角色特效、毛发与灯光等制作,样样都行的 3D 通才。
活动日期:2022/11/18(五)下午三点
点此立即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