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线上讲座】CG 大补帖,好动动画为你破解动画制作迷思!免费报名中

  • 2022-11-30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CG 大补帖,破解你对动画制作的迷思!
随着科技的革新,动画的表现方式也越来越多元,例如出现在各国大城市街口的裸视 3D 动画,逼真的视觉效果总是吸引路人驻足。本次讲座邀请到 ACTIVE ANIMATION 动画总监叶璟霖,透过案例分享,解析时下最流行的裸视 3D 技术。经验超丰富的他,还将带来打造风格化动画的视觉秘密、不为人知的日式动漫经验谈。三合一精彩内容一次解锁,想知道各种制作细节的你,千万别错过这次讲座,立即报名参加!
关于讲者​
叶璟霖 LINC YEH
ACTIVE ANIMATION 动画总监
曾在赏霖创艺及壹动画担任过动画指导,拥有从模型制作到动画、特效、合成等多元技术,对于广告、动画长短片、祼视 3D、光雕投影等有丰富的制作经验。也参与过 《盖特机器人》、《处刑少女》、《伊甸星原》 等日系动漫大作。现于好动动画担任动画总监。
活动日期:2022/12/16(五)下午三点
点此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