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线上讲座:跨界工设人的台湾寻根纪事,用创新策展玩转在地创生

  • 2021-07-15
  • 杨尚蓉 书记
7/15 晚上线上讲座:跨界工设人的台湾寻根纪事,用创新策展玩转在地创生(中华民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 张汉宁)
本届华灿奖同步要办三场华灿小聚,分别邀请设计艺术领域的前辈前来分享职涯经验及产业洞见。
是免费的公益讲座,邀请同学参加!
第一场是今天晚上,讲者是现任中华民国工业设计协会的理事长:张汉宁(Jimmy)
(一)7/15 晚上七点半到九点半,跨界工设人的台湾寻根纪事,用创新策展玩转在地创生
报名网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7010027436403319350
【讲师介绍】张汉宁
中华民国工业设计协会 理事长
桔禾创意整合行销有限公司 创意总监
2019台湾灯会三十周年 总策展人
2017世界大学运动会 火炬、母火灯设计制作 总设计师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台北盖水」人孔盖美感计划?
或是去年以「24小时不断电」玩基隆的概念,所举办的「海派。浪漫。Say基隆」系列活动?
又或是2019年吸引 1000 万人朝圣的屏东灯会?屏东「超级南」超狂台湾设计展?
以及最近的「梨山地景艺术节」?
上述这些大型的(地域型)策展,幕后的重要推手中,都有这次邀请的讲者:张汉宁!
从工业设计类科背景出身,到凭着「立体感强烈、擅长手绘、喜欢跑工厂实习」发展出属于自己的创作空间。
接着因陆续获得国内外大奖,成了国际品牌设计师。
而后创业, 进而开始投入产业转型与品牌再造的领域,以「使用工业设计的方式做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
推动「产业设计」一步一脚印走到现在「翻转地方产业」的路上。
邀请大家本周四来听他分享他的故事:跨界工设人的台湾寻根纪事,用创新策展玩转在地创生。
华灿奖为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设计竞赛,致力培育青年设计师,发挥设计影响力。本届总奖金高达新台币215万元;征件类别包含视觉设计、空间环境、数码多媒体设计、工艺美术、产品设计 六大领域;竞赛分为学生组和青年设计师组;年龄在 45 岁(1976 年 6 月 30 日以后出生)以下的师生及设计师均可参赛,期待借助贵单位的社群力量,让更多设计领域学子知道这个竞赛,用优秀的设计作品,荣耀自己也与世界接轨对话。
活动页面|https://skyline.tw/activity/7thhuacanaward
报名表单|https://lihi1.com/jOPcR
脸书专页|https://www.fb.com/thehuacan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