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线上讲座】打造永续建筑新未来:Autodesk Forma 与 BIM 建筑设计整合应用,现正免费报名中!

  • 2024-01-08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近年来,营建产业大力推广植入「碳排放」、「碳足迹」计算的概念。所以在设计阶段,为了数据化分析建筑物理环境的资讯,必须在专案中建立 BIM 模型以获得有效分析。

本次线上研讨会邀请到邦承建筑科技技术总监—傅邦钧,以 Autodesk Forma 的功能如何应用在建筑设计中。探讨 Autodesk Forma 在不同阶段的使用模式,与 BIM 软件资讯进行搭配,获得最大的设计发展效益。立即报名掌握未来建筑新趋势!
傅邦钧
邦承建筑科技 建筑设计师 / 技术总监
从事 BIM 技术研究及服务逾十几年,具香港、大陆、马来西亚等国专案的实作及教学顾问的经验。曾任 Autodesk 中国分公司的资深技术经理。现任台中市府都发局 BIM 数码平台 BIM 技术顾问及邦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活动日期:2024 / 01 / 26(五)下午 3 点 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