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线上讲座】怕什么?把科技力点满就对了!BIM 应用在工程估价与 AI 设计提案的真正效益,现正报名中!

  • 2023-05-18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您是不是在担心传统的建筑与室内设计相关工作牵一发就动全身?改图让您改到怀疑人生吗?现在您不用再被设计图绑架人生了!本次将带您了解融合 BIM 室内设计高效率运作流程与系统性管理工作模式,让工程与设计达到双赢! 我们将邀请建筑师吴建禾,揭开如何透过 BIM-REVIT 软件,搭配现今火红的 CHATGPT、生成式 AI 技术,彻底改变现有工作流程,让设计与施工图等相关工作一次到位,将真正效益极大化。
TOPIC:BIM 应用在工程「估价」与 AI 设计「提案」的真正效益!
吴建禾
TYARCHISTUDIO / 主持建筑师
成功大学建筑博士,开业建筑师,并且拥有室内设计专业执照与施工专业执照,目前主持吴建禾建筑师事务所,以及 TYarchistudio。秉持健康与舒适建筑及空间的目标,从建筑到室内设计进行整合规划,为每位客户从需求到生活共同量身打造出专属设计与风格。 履获德国 IF 设计奖,日本 Good Design Award,德国 German Design Award,意大利 A' Design Award,韩国 K-Design Award 及 Asian Design Award,中国华腾奖等国际奖项,擅长为委讬设计的业主创造出专属的空间与气氛,在没有特定风格下的组构,形成一个独特的设计式样。

 
TYarchistudioBIM
活动日期:2023 / 05 / 26(五)下午三点
点此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