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给亚洲大学的学生 一个月的英/日/韩语免费体验课程

  • 2022-09-20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我们是大世界外语学院。
我们是一个致力于语言教育的语言学校,在日本超过40 年,并且在欧、美、亚三大洲,无论是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泰国等国家都有实体学校的语言教育中心。因为感谢台湾对于日本的帮助,因此我们从2021年中即开始提供免费的语言学习机会给台北的大专院校学生以协助台湾的学生更有国际观。
今年开始,因为公司的预算提高,所以我们希望可以把这个机会也提供给台北以外的学生,期望协助缩小南北教育资源不均的现状。我们从2022年 6月开始,每个月提供6小时的免费线上会话课程(包含了英文,日文和韩文可供选择 )给有兴趣的学生,每次上课1.5 小时,连续4周,只要是该校的学生,都可以报名参与。
我们的老师都是专业的母语人士,并且非常有耐心,每位老师也都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课程中可以帮助学生学习最道地的口语及发音。
欢迎与我们联络,了解课程安排时间。只要提供姓名、电话 跟email即可完成预约喔!
请点选下方连结完成预约报名的手续喔!
↓↓↓
https://forms.gle/oUuEpmGMPDeTJCm8A
注:若是对于课程有任何疑问,都欢迎拨打我们的电话 02-2876-6152做进一步的了解喔!
Follow 我们的IG 学习最新最口语化的道地对话喔!
GEOS台湾分校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ostaiwan/
306490396_10222078225972563_617483591714193816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