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第三届世界皮革创意设计大赛」 线上大师课程

  • 2022-06-10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举办「第三届世界皮革创意设计大赛」,为鼓励及推动台湾时尚设计产业发展,特与英国数码时尚协会合作办理大师讲座,鼓励学生踊跃参加。
由世界皮革创意设计大赛与英国数码时尚协会合作,为大家介绍正蔚为潮流的数码时尚、元宇宙以及它们与永续发展之间的关联性。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台湾时间19:00-20:00

想了解更多数码设计将如何应用到你的设计上吗?
名额有限,请立刻注册,以了解更多 https://bit.ly/3Mzw8px

英国数码时尚协会致力于打破传统时尚产业思维,除了关注时尚与设计如何运用在虚拟世界当中,也建构了一个平台来展演如何将数码时尚与新科技,重创造面更近一步的提升到消费者端,并将永续发展理念结合与实践。

世界皮革创意设计大赛本着永续发展的理念与数码时尚协会(IoDF)合作,本次课程将聚焦在下列两点:

1. 数码时尚设计在元宇宙中扮演的角色
2. 数码时尚设计的未来发展与机会

本活动由Real Leather. Stay Different 世界皮革创意设计大赛赞助,由英国数码时尚协会(IoDF )共同创办人Leanne Elliott Young and Cattytay主讲。

*本课程将全程以英语分享
4. 机会如有任何疑问,请迳洽大赛工作小组:
电话:02-2388-9366,Email:event@twd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