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第一届国际大溪木家具工艺设计竞赛

  • 2023-03-1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竞赛分青年组及社会组,不限年龄、职业、居住地与国籍,皆可报名,不限报名的作品件数,亦可同时以个人或团体参赛。总奖金高达新台币150万元,最高奖金新台币40万元。
征件的家具系以「辅助人们居家生活使用的用具」为范畴,包含坐具类(如椅、凳等)、卧具(如床、榻等)、承置类(如桌、台、架、几、案等)、贮存类(如柜、橱、箱等)及其他类家具等类型为主。
竞赛分初审及复审两阶段,初审采线上报名,只要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设计图或实体作品照片即可完成,进入复审的作品还可申请新台币1万元的打样费!
初审报名即日起至112年5月31日(三)截止,欢迎有兴趣者报名参加!
如有任何问题请再与我联系
连络电话:(02)2706-9955分机73邱先生
电子信箱culturalpath.alan@gmail.com
活动官网:https://dfcd.tycg.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