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敬邀师生参与本中心办理之2023 IDP国际教育展

  • 2023-03-0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说明:
一、 2023年IDP 国际教育展订于本年3月17日至3月19日,假高雄林皇宫、台中金典酒店、松菸台北文创三地盛大举行。
二、 本活动邀请澳洲、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美国与加拿大共计六国学校参展。如英国罗素集团全球百大名校、澳洲八大名校、美国顶尖名校暨社区学院、加拿大理工学院、新西兰知名大学代表、「欧洲硅谷」爱尔兰及全球多元教育集团,同时台湾IELTS 雅思官方考试中心也将联合展出。
三、 本展提供各国奖学金资讯、留学经验分享等。希冀借由本展协助台湾学生了解目前国际趋势,提前规划未来学习及职涯方向。
四、 为推动IELTS 雅思考试,展览期间由台湾IELTS 雅思官方考试中心推出现场报考奖学金、以及免费考试名额抽奖等活动,让学生更有机会了解IELTS 雅思考试之重要性。
五、 IDP 国际教育中心是由澳洲公立大学联合成立,同时也是IELTS 雅思考试的官方考试中心。拥有丰富学术教育资源。提供免费的留学谘询、更和全球上千所大学合作,同时提供澳洲、新西兰、英国、爱尔兰、美国、加拿大合作学校免费代办服务。
更多资讯请参阅: www.idp.com/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