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敬邀参与2021-2022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

  • 2021-07-19
  • 杨尚蓉 书记
【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敬邀参与2021-2022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征案及线上直播活动
由经济部工业局主办、台湾设计研究院执行的「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第八届征案作业即将开跑,
2021-2022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以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题趋势,邀请医疗、科技、文化、展演、设计等各领域具代表性之企业或单位,提供大专以上设计相关科系学生产学合作课题。
本专案将协助学生了解产业概况,并有机会取得技术指导、模型补助、赞助奖金等资源,鼓励设计相关校系与跨领域学生进行产学合作。
 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介绍及报名:https://www.yodex.com.tw/intro_register
 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出题企业及题目:https://www.yodex.com.tw/enterprise_topic
本年度征件截止时间为10/4(一)17:00:00 (预计8月30日(一)开放报名)
--------------------------------------------------------
另外,因应新冠疫情无法至各校进行题目推广活动,「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将首次以线上方式办理「线上产业趋势暨题目分享」,
以线上直播方式让同学们除了能了解专案内容、透过讲师分享提前了解该怎么进行投案准备之外,也能透过产学企业及设计专业业师的分享,借此更加了解基础的产业知识及设计的独门技巧。
诚挚邀请一同报名参与,我们将于活动当中以同步开放Slido问答,与企业及业师们一起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第八届新一代设计产学-线上产业趋势暨题目分享】
 活动介绍:
「设计产学现场,那些学校以外的设计事」产业趋势暨题目分享线上活动 即将登场!
你是设计相关科系、在学或是即将投入毕业制作的同学吗?
你对设计怀抱满腔热血,拥有创新的设计脑,想要与产业接轨企图用设计解决问题吗?
3个场次 x 5大议题 x 7位特邀讲者 x 17家出题企业浩大阵容
邀集横跨设计x产业x学校实务等多元领域的专家讲者,推出「#循环经济」、「#社区医疗」、「#社会设计」、「#科技新应用」以及「#后疫情」5大议题,17家出题企业用实务案例分享,讨论产业趋势会如何与设计搭上线?思考设计导入的可能与未来!而同学们最想知道报名前要准备什么?该如何进行设计提案等疑问,更多新一代产学合作内容与企业出题重点,就在新一代设计产学现场!
每场次将同步开放Slido!一一为你在线解答,欢迎同学们相揪一起来报名,我们线上见!!!
 活动内容:
(1) 新一代产学合作专案说明
(2) 设计产学现场主题短讲
(3) 产学题目暨趋势分享
(4) Slido!QA时间
 活动场次:
场次1|7/21(三)14:00-16:00
场次2|8/06(五)13:30-15:00
场次3|8/19(四)14:00-15:15
 详细活动内容及报名资讯:https://reurl.cc/noxnaD
 专案及企业题目说明影片:https://reurl.cc/LbDEQx
(※欢迎事先观看影片解说并参与直播活动,将能更进一步了解题目趋势内容)
--------------------------------------------------------
相关资讯欢迎参考新一代设计展官网「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https://www.yodex.com.tw/intro_register
或追踪FB新一代设计产学合作 Designer Venture Challenge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