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敬邀参与 ProQuest『发光的年代 : 艺术 · 设计 · 永恒 ︱ 从理论走向应用 研讨会』

  • 2022-06-02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汉珍代理美国ProQuest 公司所建置出版之AAA: Art & Photography &AAA:Architecture & Design 艺术与建筑期刊典藏库、Arts & Humanities Database、Entertainment Industry Magazine Archive(EIMA)、The GQ Archive、The Vogue Archive为建筑设计、艺术、流行文化、电视电影、音乐、服装设计等等相关研究提供更广泛而完整的资讯,不但是极佳的创作灵感来源,更是文化研究、性别研究、艺术研究等,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研究素材。
为推广该领域为数庞大的线上资源及应用经验,敝公司将于2022年6月17日(五) 在政治大学达贤图书馆-罗家伦讲堂举办「发光的年代: 艺术·设计 · 永恒 ︱ 从理论走向应用 研讨会」。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建筑系 江维华 教授、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美术学系赵世琛 助理教授、实践大学服装设计学系 叶立诚 助理教授进行专题演讲;下午将由世新大学广播电视电影学系 林承宇 教授主持流行文化与媒体座谈会,演讲老师包括 : 世新大学广播电视电影学系 吕玟 助理教授、国立阳明交通大学传播研究所 陈延昇 副教授、 静宜大学大众传播学系 陈勇瑞 副教授与铭传大学广播电视学系 吴依屏 助理教授。
整场演讲将跨足各项文创艺术主题,内容相当丰富精彩,本研讨会将采实体+线上(采用Cisco Webex软件)同步进行,实体会议将以邀约制提供给学术教授参与;线上会议开放所有对于该研讨会有兴趣的硕博士研究生以及因疫情关系不克前来的来宾们报名参与,请惠于线上填妥报名函回传,并请务必填写您的联络方式,我们将于活动日期前三天另以E-mail通知与会者视讯会议连结与相关事宜,再次谢谢您的支持及鼓励。
活动报名网址 : https://www.tbmc.com.tw/event/pq_seminar2022/
n 线上会议将于活动日期前三天另以E-mail通知与会者视讯会议连结与相关事宜,请报名者务必留意电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