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招募校园义工大使一职,鼓励学生踊跃参与

  • 2022-06-10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说 明:
一、基金会创会于1992年,为非营利教育事业机构。成立宗旨在提供丰富的美国教育资源,协助台湾学生赴美深造、短期进修、及专业培训。与此同时促进台美之学术文化的交流,以社会和谐、教育共荣为目的。
二、基金会每年两次招募校园大使,甄选充满热情且喜欢美国文化及对美国高等教育有兴趣的同学加入,经由基金会的培训,建立同学领导能力与国际观,并能深入了解美国文化与高等教育。
三、本届校园大使招募简介:
1. 招募对象:大学及研究所在校学生
2. 招募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民国(下同)111年11月30日
3. 任期时间:6个月(以到任后开始计算)
四、素仰 贵校海纳百川、启智明德、人才辈出,故此想从 贵校学生中征选出校园大使,敬请惠予公告周知并广为宣达,以使更多青年学子都能得知活动讯息,更欢迎有意拓展国际视野及开发潜能之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五、相关活动资讯亦可参考基金会网站
https://www.aief.org.tw/ca.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