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建筑设计的未来趋势】Autodesk 翻转设计的 BIM 发展趋势!6 月 17 日台北福华大饭店,免费报名中!

  • 2023-06-09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讲座主题:翻转设计的 BIM 发展趋势
想像一下,你正在努力地完成一个设计项目,但客户的修改要求让你感到困扰。或者,你正在绘制一个 3D模型,但改图的时间压力让你无法专心。你可能会感到无奈,甚至有时会问自己:「为什么我要做设计做得那么辛苦?」但是,每一个问题都隐藏着一个解答,每一个困难都是一个成长的机会。现在,一个新的趋势正在设计界中兴起,那就是 BIM-REVIT 设计管理整合。这不只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理念,它鼓励我们以全新的方式看待设计过程,并找到更有效率的方法来完成我们的作品。这就是我们想要与你分享的故事。
吴建禾
TYARCHISTUDIO / 主持建筑师
成功大学建筑博士,开业建筑师,并且拥有室内设计专业执照与施工专业执照,目前主持吴建禾建筑师事务所,以及 TYarchistudio。秉持健康与舒适建筑及空间的目标,从建筑到室内设计进行整合规划,为每位客户从需求到生活共同量身打造出专属设计与风格。 履获德国 IF 设计奖,日本 Good Design Award,德国 German Design Award,意大利 A' Design Award,韩国 K-Design Award 及 Asian Design Award,中国华腾奖等国际奖项,擅长为委讬设计的业主创造出专属的空间与气氛,在没有特定风格下的组构,形成一个独特的设计式样。
活动日期:2023 / 06 / 17(六)下午 1 点 30 免费入场
活动地点:台北福华大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