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安丽希望工场慈善基金会的「小梦想 · 大志气」2021追梦计画正式开跑!

  • 2021-09-13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今年,安丽希望工场慈善基金会不因疫情而减少对社会及弱势的关怀,总奖金提高到850万元!单一补助案件最高可获得150万追梦基金。「小梦想 · 大志气」2021追梦计画以「培力未来 梦想请就位」为主题,征件期间自7月6日开始,截止到9月23日中午12点,欢迎全国社福团体及大专院校以下师生踊跃提案!
完成梦想是你心中的想望,坚持到底是对梦想的热血态度!如果你的梦想还在心中蠢蠢欲动,请带着实践梦想的勇气,勇敢提出你的追梦计画,让我们陪伴你奔向梦想吧 !
 新闻报导:
– 安丽希望工场慈善基金会「小梦想.大志气」2021追梦计画征件开跑 加码百万鼓励金、扩大补助对象 梦想就在你手中!
– 疫起培力不断线!逆风剧团:安丽追梦计画让我们承接住更多非行少年
若有疑问,请电洽安丽希望工场慈善基金会 - 追梦计画专线02-8797-5819(周一至周五09:30-18:30)
或浏览活动网站(https://amway.bhuntr.com/tw)、
基金会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pemaker/)、
追梦计画历年得奖计画(http://www.amwayhopemaker.org.tw/dreamprojec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