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大专生偏乡公益计画】2022 法蓝瓷想像计画 "We Art Together" 简章开放下载!

  • 2022-06-10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亲子共学X地方文化

We Art Together 艺起想像!

2022 年第七届想像计画以「亲子共学」「地方文化」为题,邀请全台大学生来组队,自行选择欲服务之偏乡学校,发挥他们的天赋与专业,以舞蹈、音乐、体育、绘画等术科媒介融入地方文化与亲子元素,为偏乡学童创造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同时,也让大学生在撰写计画、组织团队、服务偏乡的过程中,进而探索、改变自己,发挥年轻人的影响力。
全台将遴选出 16 组大专生团队,每队将颁发 20 万元执行基金,各自针对其选择合作之偏乡学校,执行为期 30 小时的美感教育课程。此计画将需要学生缴交完整企划,入选队伍与偏乡学校进行教学研拟,于明年 (2023) 寒假执行课程后,进入最终成果发表 PK 竞赛,争取前三名之殊荣与额外奖金。

7月1日本届想像计画即将开放征件,简章已于官网开放下载,恳请贵系予以公告、转发,让大专生能够结合创意与善意,用实际行动为台湾偏乡种下「艺起想像」的种子!
立即下载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电洽02-2767-0117 #1231 李小姐,或透过以下社群管道联系,我们将即时回复,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