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订于111年1月17日至111年2月11日办理寒假实习活动,即日起开放各校学生申请实习,报名事项详如说明

  • 2021-11-10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转知国立海洋生物博物办理寒假实习活动,即日起开放各校学生申请实习:
一、为将课堂理论与实务结合,本馆预定自111年1月17日起至111年2月11日止,办理16天(128小时)的寒假实习活动;实习期间请假逾四分之一者,视同实习成绩不合格,将函知该校,学生退回学校自行处理。
 二、由学校教务处实习辅导组协助汇整欲报名至本馆实习学生的「申请暨自传履历表」,于110年11月22日(星期一)前以纸本公文函复本馆(以邮戳为凭逾期不受理),以利后续审核作业。
 三、依据本馆「111年寒假实习生需求一览表」,本次总需求42名实习生,因考量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不定因素,本次实习(不含1/29-2/5春节期间)统一规定住宿,爰请学生考量自身情况后再提出实习申请;本馆宿舍收费每人新台币(下同)1,500元整,押金500元整(押金于钥匙缴回时核退)。
 四、本馆实习属实务经验学习课程,故不提供任何薪资及其他津贴,亦不提供实习期间的保险事宜,确定录取之实习生需请贵校提供学生之保险证明。
 五、寒假实习生录取名额有限,本馆将依学生符合录取条件限制、实习组室志愿序、填写自传内容、相关学经历条件,决定实习生录取名单,名单预定于110年12月10日前经核定后公布于本馆官网(https://www.nmmba.gov.tw),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另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但秋冬疫情发展较难预测,爰于111年寒假开始实习前15日(即111年1月2日),若发生疫情扩大或有情事特殊变化,本馆将依据「国立海洋生物博物馆寒暑假学生实习规范」第十六点第一项规定取消本次实习,并个别通知已录取之同学,在此先特别向欲申请实习的同学声明,若造成同学的不便敬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