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劳动部青年职涯发展中心】光辉十月! YS名人座谈欢迎同学们参加,前GQ总编辑杜祖业分享如何建立独一无二的职场品味。

  • 2022-10-07
  • 创意商品设计学系
我们是劳动力发展署北分署YS青年职涯发展中心
光辉10月,YS准备了精彩的名人座谈,来帮助青年学子们拓展职涯视野、吸收新知培养自身硬实力
² 10/27(四),14:00-16:00 (名人讲座)→杜祖业/打造独一无二的职场品味:星星-2:
★前GQ总编辑杜祖业,拥有超过20年以上的丰富工作经验,目前以康泰纳仕创意及商业顾问身份,以长年积累的编辑底蕴在文化、艺术、设计、建筑等不同领域发挥, YS特别邀请杜祖业分享过往的职场生涯、并给年轻学子建议如何建立属于自己的职场品味外,更希望让青年培养出生活的馀裕,非常适合未来想进入时尚、设计或编辑产业的同学参与。
更多活动详细介绍都可以参考我们的官网https://ys.wda.gov.tw/或是以下附图
本次活动除实体场次外另加开线上直播场次。
有其它想多了解的部分也欢迎来电询问
联络电话:02-2977-0755 #2810黄先生 #2825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