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转发~【动脑杂志】鼓励学生运用暑假累积行销实战经验

  • 2021-07-01
  • 杨尚蓉 书记
●主题:体验行销培训营
○时间:8/23(一)至8/30(一) 9:30-17:00
●目的:「动脑学生营队」今年迈入第14年,每梯次透过品牌主、代理商、学生的三方合作,创造三方共好。
○招生对象:大学生与研究生,不限科系背景,我们欢迎对行销、创意有兴趣的在校生与应毕生们报名参加。
●学生预期收获:六堂系统化课程,邀请行销、广告、公关业界具有丰富经验的业界从业人士担任业师,教授学生最贴近产业的行销专业知识,并透过学生的创意,替实际产品设计提案内容、互相竞赛。更有企业参访让学生更了解产业的第一线生态。
○协办企业:联广传播集团-联乐数码行销、Isobar台湾安索帕、格帝集团、凯络媒体、麟数据科技、台湾奥美
附上营队的粉专以及活动简章,由于相关内容尚在规划中,未来相关的活动资讯都会在此公布,再麻烦您将此资讯放上系网将消息曝光,谢谢。
暑假营队活动页 https://www.accupass.com/go/seamlessmarketing21
营队粉专 https://reurl.cc/ZnvAzV
活动简章 https://drive.google.com/....../1rgSGPjfOUt....../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