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亚洲大学商品系110学年日间部学生专题实习申请开始了!

  • 2022-05-16
  • 杨尚蓉 书记
1. 实施对象:110学年修读日间部专题实习之同学(111学年度为大四)
2. 课程名称:专题实习(一)、专题实习(二)
3. 学分数规划:一学期9学分;一学年18学分,通过获得学分数,无薪资!
4. 实施方式办理实习面试活动,邀请提供企业进行面试;学生备妥作品集参与面试
5. 面试方式:在校面试/到企业公司面试/视讯面试等方式,依企业通知申请学生面试方式为准。
6. 参与专题实习须完成专题报告,其内容与实习企业有关,另一学期选修专题设计则另需要再进行专题设计作业(个人1组或多人1组方式,自行找指导老师)。
7. 专题实习的成果须配合专题设计之校内外展览,进行公开发表(发表形式可为海报或报告书陈列等方式,届时依据该届毕筹会成果规划发表,以及指导老师决定为准)
8. 参与实习的同学须签订”亚洲大学实习合约3方”,并依据实习企业规定至企业实习,企业实习为无薪资。
9. 参加实习同学需依规定填写<<专题实习的>>各项书面资讯,并协助实习企业填写相关内容,并与窗口老师保持联系
10. 每学期学期结束应掷交实习专题报告与心得报告,撰写格式请参考<<就业实习平台>>,并于学期结束前一天上传到<<就业实习平台>>,以及提供纸本1份至系办公室或提供给实习企业接洽之窗口教师。
11. 重要作业时程
 --5/25前上网填报申请,并掷交”个人”履历与作品集电子档(10mb以内)寄至yu4038@asia.edu.tw信箱
 --5/27提供电子档给实习企业
 --6/25 公布可专业实习的企业(暂定,视企业收到同学电子档后,审阅后反馈时间调整)
 --同学可选择面试至多3家企业(依优先级,可申请实习企业请另参考系网页facebook公告),企业面试后若无适合同学实习,可从缺,无企业受理申请实习之同学,请回归修读”专题设计”课程。
110学年度申请专题实习的企业名册,有意申请的同学(可申请为110学年度为大三同学)请详阅实习的企业名册,如附加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