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精英为亚大商品系注入新的创意与能量

  • 2023-10-13
  • 萧毓庭 (Yu-Ting HSIAO)
结合学校专业与业界实务经验,让学生与产业界无缝接轨

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系,于10月6日举行第14届毕业专题第一次评图活动,邀请专业领域业师竹采艺品总经理林群涵、穆德设计总监洪嘉联、点睛设计负责人韩世国,有日夜间部共37组90位同学、6位老师共同为这次的毕专评图拉开序幕。

1074357
1074317
图为亚大商品系第14届毕业专题日夜间部评图活动合影。

亚大副校长暨创意设计学院院长陈启雄特别感谢三位业师的前来,并期待业师们能够带给商品系同学来自不同领域的建议,不只为了评图活动,也能为同学们未来相关的职涯工作带来不同的思路以及规划,再创商品设计系的新契机。

系主任龙希文表示,本届毕业专题能够邀请三位实务经验丰富的专业领域业师来为同学们进行指导,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尽管每阶段的评图过程严苛,但这个挑战及压力相信能助于同学发挥更多潜力。

本次的一评活动,采取与以往较不一样的形式。除了上台进行口头简报报告之外,额外新增了海报张贴的走动式评图,让每位老师能够更仔细的聆听每组同学的提案,透过评图交流给予同学即时的想法回馈,让同学能更快速地将作品的优缺点融会贯通。

活动尾声,商设系毕专总指导萧毓庭老师表示,再次感谢每位老师以及业师的参与,经过一天的评图活动相信同学们都获取了更多毕专制作的经验,能够带给未来评图活动更多的创造力。

222_工作区域 1  
图为业师群针对同学专题报告做讲评 (左:点睛设计负责人韩世国;   中:竹采艺品总经理林群涵;   右:穆德设计总监洪嘉联)

1074371_0
图为业师针对同学专题报告给予建议及回馈。

11111_工作区域 1
图为走动式评图老师讲评与交流 (左起:   柯雅娟老师、刘芃均老师、萧毓庭老师、沈暐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