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商设系羽球队首次参加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勇夺羽球团体赛与个人羽球单打双料冠军。

  • 2019-02-11
  • 杨尚蓉 书记
 

商设系羽球队荣获大设杯羽球赛双冠!---

2019-02-11

亚洲大学商设系羽球队首次参加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勇夺羽球团体赛与个人羽球单打双料冠军。

 

亚大商设系羽球队队长黄宇辉同学 (穿着绿衣、右二),获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羽球男子个人赛单打冠军。

图说:亚大商设系羽球队队长黄宇辉同学 (穿着绿衣、右二),获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羽球男子个人赛单打冠军。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商设系羽球队,首次参加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勇夺羽球团体冠军,另男子个人羽球单打也由四年级黄宇辉获得冠军,团体及个人项目冠军奖座由亚大商设系羽球队包办。

 

今年2019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比赛项目有羽球、篮球以及排球。其中,羽球项目1月28日至29日在嘉义大学兰潭校区体育教学场馆嘉禾馆举行,有来自嘉大、树德、成大、东华、国北教、中教大(2队)、铭传、高科大和亚洲等10支队伍参赛,竞争激烈。商设系羽球队由黄宇辉、罗秀玲、陈营、曾明杰、杨宇哲、张雅婷、周亭瑄、胡亦典以及林玮婷组队赛。

 

亚大商设系羽球队开心合照,左起商设系胡亦典1A、曾明杰4B、张雅婷2A、陈营4B、黄宇辉4B、罗秀玲4B、林玮婷1B、周亭瑄2B、杨宇哲3B。

图说:亚大商设系羽球队开心合照,左起商设系胡亦典1A、曾明杰4B、张雅婷2A、陈营4B、黄宇辉4B、罗秀玲4B、林玮婷1B、周亭瑄2B、杨宇哲3B。

在全体队员合作下,在第二天复赛的五点三胜制直接抢下前三点(男单、女单、男双)直落获胜,亮眼的表现打败前两届蝉联冠军的树德室内设计系。另外,个人赛也由羽球队队长四年级黄宇辉同学,拿下大设杯男子个人羽球单打冠军。

 

亚大商设系羽球副队长马来西亚侨生罗秀玲表示,该系羽球队于2018年10月份成立一支比赛球队。以大设杯为目标,每星期平均练习2小时,在比赛前一个礼拜集体训练连续7天。由于球队成员不多,一直以来无法组队参加全国大专院校设计系的重要比赛。去年好不容易凑齐队员,首次参赛就以黑马之姿闯入决赛,获得冠军。也感谢其他队员付出的时间和努力,让她在大学有一个美好的团队回忆。未来也希望其他学弟妹可以继续努力练球,增入球技加强比赛心理状态。

 

「很感动队员们一同认真的付出!」羽球队队长马来西亚籍侨生黄宇辉同学说,参赛前所花费的努力,赢来了这次的胜利。也对其他队员的付出表示感谢,未来希望在大专杯可以有亮眼的成绩。「恭喜夺得大设杯的羽球双料冠军,设计系的学生更需要靠运动,来强化体力!」。商设系主任龙希文指出。未来系上会鼓励成立更多各式各样的比赛队伍,培养出运动的氛围。

 

亚大商设系羽球队荣获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羽球团体赛冠军。

图说:亚大商设系羽球队荣获全国大专院校设计杯羽球团体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