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设系邀请台华精技公司专业人员讲评!

  • 2019-06-03
  • RulingDigital

商设系邀请台华精技公司专业人员讲评!---

2019-06-03

商设系学生进行包装设计评比,最了解钣金产品的厂商,为商设系同学解说如何为商品包装?

 

台华人员精技公司专业人员与学生讨论包装作品。

图说:台华人员精技公司专业人员与学生讨论包装作品。

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创意商品设计系5月31日邀请台华精技公司专业人员担任专业讲解,为商设系学生的包装设计提供专业上的建议,共同讨论钣金设计大小及商品包装,以及站在消费者的立场提出建言。

 

林信宏老师指出,这一次的包装评比特意邀请台华精技公司来做外评,由最了解钣金产品的厂商来为商设系的同学做解说,向同学们说明什么样的商品适合什么样的包装,让学生们能够更了解自己在作品上的不足之处。

 

商设系学生展示作品,左为指导老师林信宏。

图说:商设系学生展示作品,左为指导老师林信宏。

此次包装评比,商设系学生在讲解过程中,了解到更多有关于钣金加工的相关知识,以及让学生更客观地去看待自己的作品,站在老师、厂商及消费者的各种角色的角度去思考自己的设计。

 

透过台华精技公司庄忠益特助讲解分析,向商设系学生们解说现在消费市场的状况,让学生能够认知产业界的状态,帮助学生更认清自己在设计这个方面的定位以及所需的努力,让学生可以更早的对自己的未来做准备,也了解设计师与厂商在沟通时需要知道的知识。

 

商设系学生向台华精技公司专业人员说明设计包装作品。

图说:商设系学生向台华精技公司专业人员说明设计包装作品。

台华精技公司庄国奋总经理表示,很高兴这次能够与学生们交流,帮助同学、为学生们提供专业上的一些意见与建议。经理也讚许商设系学生们的钣金设计,此次包装评比活动对学校师生与企业都获得正面的成效。

 

商设系黄雅毓老师表示,非常欢迎这一次台华精技公司特意来到亚大为商设系的同学进行外评及讲解,也十分鼓励系上举办类似活动,希望能够借此培养学生对于消费者心理的敏感度,使学生的设计能力更出色。

 

商设系同学表示,这一次的包装评比让自己对于市场上的销售以及走向有更多的了解,对于钣金加工这方面也有更多的了解。对于往后的作品也有一定程度上的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邀请到厂商来帮助各位同学做评比。

 

台华精技公司人员与亚大商设系师生合影。

图说:台华精技公司人员与亚大商设系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