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设系与向荣脚轮物流公司合作评图!

  • 2019-05-22
  • RulingDigital

商设系与向荣脚轮物流公司合作评图!---

2019-05-22

向荣脚轮物流公司与商设系师生合作,设计改良不同领域及特别功能的数种台车,并举办产学合作评图。

 

商设系林信宏、黄雅毓与学生讨论设计图。

图说:商设系林信宏、黄雅毓与学生讨论设计图。

向荣脚轮物流有限公司看中亚洲大学(Asia University, Taiwan)创意设计学院的创新力与设计能量,与亚洲大学创意商品设计系助理教授林信宏、黄雅毓合作,共同指导与引导同学设计开发与自己兴趣职业有关的台车设计。

 

此外,亚大创意设计学院与向荣物流公司5月7日举办产学合作评图。由商设系林建信宏、黄雅毓老师、向荣脚轮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锋三位师长给予同学们更专业的设计方向引导,并让同学们更清楚接下来的设计方向与需改良的地方。

 

亚大商设系林信宏、黄雅毓老师率领60位大三学生,运用设计方法,并教导同学如何进行田野调查。两位教授更是引导同学们从多面向角度看到各个职业所需要改良的环境、工具使用需求并试着设计出最贴近使用者需求且最适产业开发的台车。师生们经两个半月的努力,已进入了设计图的总结。这期间,向荣脚轮物流有限公司刘总经理也持续的关注学生们的进度,并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更鼓励学生朝自己的兴趣发展。

 

商设系林珈宁同学表示,从这次产学中,充分了解到不能独有设计的思维更要有技术的经验,如此才能设计出符合市场所需的产品。透过厂商的经验分享,让我们能够台车中领悟到技术的运用,设计和技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中山向荣脚轮制造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并于2010年设立台湾向荣脚轮实业有限公司,在刘建锋总经理运作下,以创新的思维,前瞻的眼光,研发生产颠复传产脚轮的产品,向荣脚轮品牌致力于研发创新,以核心运作为中心向荣不仅具备完善研发制度,更在品牌形象上努力耕耘,积极提升华人于国际竞争力为己任,并在企业社会责任与节能、减碳、美绿化等环境保护方面积极推动与奉献,不仅产品低碳环保(六大重金属无超标),至今更是获德国TUV认证为合格世界级生产工厂。

 

创意设计学院、向荣脚轮物流公司举办「产学合作成期中评图」,与会师生、厂商代表合影。

图说:创意设计学院、向荣脚轮物流公司举办「产学合作成期中评图」,与会师生、厂商代表合影。